会话EVENT-朔间凛月

☆management事件

☆原来你们梦之咲也有很高中生的读课文日常啊!

☆我梦寐以求的月组四手联弹终于(在我拜托凛月君打扫走廊以后)出现了!!!

--1

地点:2-B教室
人物:凛月,真绪

真绪:

(小声)凛月……! 喂凛月,起床了!

凛月:

呼啊,呼……怎么了吗,真~君?现在的我,睡得特别好啊……?

真绪:

25页的第五行!

凛月:

......?

真绪:

总之先把书打开! 你现在,是老师的目标哦!

凛月:

教科书?……现在在上什么课啊?

真绪:

啊啊真是的,我的教科书借给你好了啊!呜啊,遭了!老师正严厉的瞪着你呢!

这一页的第五行开始读哦?好啦,快点站立起来!

凛月:

嗯~不要……很困倦所以脑子转不过来了。真~君,代替我读下去吧。

真绪:

喂,凛月!不可以再睡觉了啊!

啊,啊哈哈……不好意思老师。凛月这家伙今天身体不太好,就让我来代他读吧~?

凛月:

呵呵呵,之后就拜托了~……哞呀,哞呀……♪



--2

地点:音乐教室
人物:凛月,雷欧

凛月:

哼~哼哼~♪ 触摸琴键感觉很平静啊。刚睡醒的时候,果然是弹钢琴最好。

雷欧:

凛月!虽然没有听过这首,但是真是一首好曲子啊!再来一遍,为国王殿下弹奏吧~♪

凛月:

嗯?是国王殿下啊,为什么国王殿下在这里呢?

音乐教室除了上课以外都是禁止使用的,是禁止进入之类的吧?

雷欧:

不,我在无所事事的走着的时候听到了声音。以及,既然凛月在这里的话,你也是不法侵入啊。

凛月:

我的话是允许的,比起这个,国王殿下。你说自己无所事事的走着……难不成是迷路了?

雷欧:

大概吧?我不知怎么的就走到了这一带。我想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啊。

嘛,稍微走了几步就听到了凛月的琴声。运气真好~我认为凛月的琴声很漂亮最喜欢了♪

凛月:

谢谢你,国王殿下。但是,国王殿下也会弹钢琴吧。我暂时有点不想弹了,好不容易有机会一起四手联弹吧。

雷欧:

好啊,弹吧弹吧!弹哪首曲子啊?弹凛月刚才弹的曲子吗?不过那首曲子我不知道啊~要么弹我知道的曲子吧!

凛月:

那么,弹通常弹的歌曲吧……莫扎特以外的都可以吧?国王殿下,讨厌莫扎特呢。

雷欧:

嗯,我讨厌他!不要引出关于他的话题,不然我和你急~!

凛月:

啊~……不好意思。呵呵呵,我像这样邀请人联弹很难得。十分感谢,国王殿下。♪ ~♪ ~



——END——
注:
2018/06/03 20:42(GMT+8)
那一版错将第二话当成第一话了,因为触发出来的时候太兴奋以至于忘记了前一天看过第一话的事情,很不好意思。
所以在
2018/06/03 19:01(GMT+8)
这个时间把它修改了。


评论(2)
热度(6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