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IN BOUNS!夏日的树荫的♪午睡促销活动

☆艳阳高照的夏天,拜托吸血鬼在校门口发奖品,是魔鬼吧。

☆但是想到他哥哥每年夏天都有LIVE活动,就觉得这孩子待遇还不错。(笑)




DAY-1


凛月:

敢打扰我睡觉,胆子很大啊。

既然是暑假了睡觉就可以了哦~




DAY-2


凛月:

夜晚又湿又热呢

呵呵呵♪ 为了清凉一点讲讲鬼故事吧?




DAY-3



凛月:

为我买一点饮料哦。

喂,快一点……

在我被晒干之前回来……




DAY-4


凛月:

热得快要死了……

但是这种时候,真~绪不在身边……




DAY-5



凛月:

热的时候喉咙会渴。

吸血后会感觉精神,给我点吧♪




DAY-6


凛月:

怨念啊~♪

但是我不是妖怪是吸血鬼,我们不同哦~





DAY-7


凛月:

这里很热啊,

赶快回到舒适的房间里睡午觉吧?



【获得语音:睡觉】

凛月:

zuu——……uu——n……

(这个大概是“呼啊~啊啊~~……呼啊喵呜呼呼……”的语音在剧情里应该能找到,比如在『公正!白与黑的对决』对决前夜/第一话)






——END——



评论(1)
热度(19)